2017/1/26 蘋果日報【2017】走春超酷景點-軍艦博物館體驗海軍生活

過年該去哪裡玩?除了來台南吃小吃,不妨來安平港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走走,為迎接春節到來,軍艦也特別換上了藍白紅三色艦舷飾旗,而德陽艦行銷經理賴晟瑋表示,德陽艦是全台僅存最後一艘的陽字艦,還曾經參與過越戰,至今已有72年的歷史,也是台灣第一座的軍艦博物館。
 
而軍艦上的艦長室,在當時可是擁有最豪華的配備,像床鋪和少見的現代化馬桶,駕駛船艦的舵房還可讓你過個當艦長的乾癮,信號台設置旗幟區,可利用國際手旗信號對外傳送訊息,除了之外,還可看見鯨型小艇、反潛火箭、魚雷等軍事設施,逛累了可至925cafe點杯飲料吹吹海風,傍晚時分還可看見美麗的夕陽。春節期間活動也滿檔,初一(1/28)至初五(2/1)每天皆有音樂表演,1/30、1/31獲得2014原Band大賞創作冠軍的荒漠甘泉,也會蒞臨演唱,1/29-2/1還有多達30攤的文創市集讓你逛,不妨就來計畫一下旅遊行程吧。(陳勇凱/台南報導)

☆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☆
台南市安億路121號
全票50元 學生及老人優待票40元
未滿6歲兒童 台南市民(出示身分證) 免費
除夕當天休館

相關連結

點選網址